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曲靖市“十五五”规划前期重大研究课题选题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5 17:42:00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十五五”规划是面向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承上启下的五年规划。为科学编制曲靖市“十五五”规划,增强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实效性,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共识,曲靖市发展改革委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十五五”规划前期重大研究课题选题建议。

一、选题方向和重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十五五”时期关系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前瞻性、关键性、根本性问题,重点围绕宏观战略、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高水平开放、重点领域改革、现代基础设施建设、区域协调发展、社会民生等领域,提出选题建议。

二、提交方式

请在建议中明确课题名称、课题研究意义和必要性、主要研究内容和方法、推荐单位(人)名称(姓名)及联系电话,填写研究课题选题征集表(见附件),于2024年3月3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邮寄的方式反馈曲靖市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科。

三、课题评定

对征集的有关选题建议,市发展改革委将组织专门力量进行筛选评定,择优确定入选课题,报市政府统一审定后,认真组织开展研究工作,为科学编制“十五五”规划提供重要支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 取(15198912903)、江青松(13769867546)

传  真:0874—3122149

邮  箱:qjfgwghk@163.com

通信地址:曲靖市南宁东路中和苑A幢13楼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科(邮编655000)

附件:曲靖市“十五五”规划前期重大研究课题选题征集表

 

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