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祥率队走访慰问驻曲(训)部队 新春慰问送祝福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4-02-02 09:15:17   来源:珠江源头   

曲靖融媒讯(记者严帅/文 谢哓东/图)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率队走访慰问驻曲(训)部队,了解部队建设、官兵日常训练及生活保障等情况,与官兵代表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协主席朱党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龚加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垠乐,市政府秘书长刘乔红参加。

李先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官兵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曲靖是革命老区、驻军大市、兵源大市、退役军人安置大市,素有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两次创成全国双拥模范城、连续六届创成全省双拥模范城。长期以来,广大驻曲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把驻地当家乡、视群众为亲人,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和爱戴。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政治底色,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再创新功。

李先祥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的建设发展,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为部队排忧解难,持续巩固拓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奋力谱写军地协同发展新篇章。

驻曲(训)部队有关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开展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对强军兴军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厚爱,部队官兵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驻曲(训)部队将时刻牢记使命任务,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标准,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始终与全市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共筑中国梦强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