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先进典型代表

2024-01-31 09:20:02   来源:珠江源头   

曲靖融媒讯(记者张袁子奇)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马国庆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文明家庭等各类先进典型代表送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和亲切问候。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慰问中,马国庆与各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鼓励他们能够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一如既往地传递社会正能量,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崇德向善,努力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构建文明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受慰问的先进典型代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发挥好榜样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向社会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