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第36号提案办理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3-09-19 10:23:00   索引号:    文号:曲政函〔2023〕135号   来源:曲靖市人民政府   

民进曲靖市委:

你提出的《关于全面排查和彻底整治小区电力设施设备安全隐患的提案》(第36号),交由曲靖市人民政府办理,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市政府委派曲靖供电局作为主办单位,牵头落实第36号提案内容。曲靖供电局接到提案办理任务后,立即对麒麟区544个小区供用电设施进行排查,并将存在的安全用电隐患书面告知小区管理主体,要求管理主体落实整改。另外,曲靖麒麟供电局已向麒麟区政府及住建局书面报告小区安全隐患情况,三方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小区安全隐患治理。

针对安全隐患治理过程中存在的责任不清、缺乏资金来源等问题,曲靖供电局将进一步与市住建局、市能源局会商,请市住建局拟定老旧小区改造指导意见,明确责任主体及资金来源,持续推动小区用电安全隐患治理。

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曲靖市人民政府

2023年9月19日

(联系单位:市政府办公室秘书四科  联系电话:0874—312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