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地信息公开】曲靖中心城市2023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发布时间:2023-04-11 10:12:00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一、住宅用地总量和结构

2023年曲靖中心城市计划供应住宅用地(含商住)3204.95亩,分别为住宅用地和商住用地。

二、住宅用地供应布局

根据人口结构情况、居民住宅需求、房地产市场走势,合理确定计划供应的住宅用地规模。在区域分布上,市本级493.56亩,麒麟区768.99亩,沾益区333.16亩,马龙区394.94亩,经开区1214.30亩,达到区域布局合理,有利于促进片区房地产发展均衡。

三、住宅用地供应保障措施

(一)组织领导方面。曲靖市土地储备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加强配合,各区人民政府、曲靖经开区管委会积极稳妥组织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计划顺利实施;市土地储备委员会办公室加强计划实施的监督管理,定期向市土地储备委员会报告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及时沟通协调处理计划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二)规划编制方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国土空间规划保障工作,根据供应计划提供出让土地的规划设计条件。

(三)财政保障方面。市土地储备中心通过财政部门批准用于土地储备的资金及依法依规筹集的资金,确保储备土地资金到位。

本计划现通过曲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qj.gov.cn/)向社会公开。

附件:1.曲靖中心城市2023年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2.地块示意图

 

                    

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