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斌李先祥会见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一行

2023-12-25 08:51:52   来源:珠江源头   

曲靖融媒讯(记者唐开虎/文  严帅/图)12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在曲靖会见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杨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靳保芳一行到曲靖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表示欢迎,对晶澳科技深耕曲靖、持续投资表示感谢。他强调,曲靖市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持续优化全生命周期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好保障、创造最优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决心,继续把曲靖作为重要战略布局基地,发挥链主优势,加大投资力度,延伸产业链条,共同打造“世界光伏之都”。

靳保芳表示,曲靖营商环境一流、发展势头强劲,企业将充分发挥市场、人才、技术等优势,加大投资布局力度,为曲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静 曲靖经开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