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祥主持召开市“310”工程推进实施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强调:打好收官战 谋划新篇章 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前列

2023-12-21 10:04:53   来源:珠江源头   

曲靖融媒讯(滕仕矿/文 谢晓东/图)1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主持召开市“310”工程推进实施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部署,深入实施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以“310”工程为引领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在听取三季度考核结果、明年“310”工程拟实施重点工作汇报后,李先祥指出,“310”工程是全市政府系统扑下身子抓落实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在总结成绩中坚定信心,在分析问题中加压奋进,在接续奋斗中再创佳绩,进一步强化交卷意识,锚定目标、精准发力,强化调度、合力攻坚,坚决打好全年收官战,扛稳扛牢经济大市挑大梁的责任担当。

李先祥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要继续以实施“310”工程为牵引,尽快谋划一批重点工作、部署一批重要事项、梳理一批重大项目,带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坚持把30项重点工作作为三年行动计划年度任务的具体化措施,做到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全力把“310”工程各项工作办好办实。要聚焦“要干什么、该干什么、能干什么、干成什么、怎么去干”,继续理清干的思路、振奋干的精神、扫清干的障碍、改进干的作风,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压实责任、调度推进,切实以工作之实推动发展之进。

李先祥要求,要完善统筹调度、督查交办、考核评价机制,强化组织领导、过程管理和结果运用,定期向市委报告考核结果,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要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咬定目标、善作善成,切实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图景。

于韬、刘本芳、陈志、兰发文 、陈从华、刘乔红,各县(市、区)、曲靖经开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