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征求《撤销寻沾高速曲靖段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农民工工资专户的申请》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2 09:35:17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交通运输局   

寻甸至沾益高速公路(曲靖段)由曲靖市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修建,其中土建六标项目由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已于2020年12月28日完工通车,并交工验收。按照合同约定,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已按要求对各个施工班组农民工工资发放完毕,于2021年10月11日进行公示,公示期已届满,至今未收到农民工工资发放请求,故申请撤销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现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并于2022年5月14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进行反馈:

一、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2442545920@qq.com,电子邮件的主题请注明“《关于撤销农民工工资专户的申请》意见反馈”。

二、意见建议通过书信寄至曲靖市麒麟区文化路延长线287号曲靖市交通运输局督查室,邮编:655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撤销农民工工资专户的申请》意见反馈”。

 

曲靖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