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民政府关于罗平县2021年度第二批次城镇建设农用地转用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3-03 10:44:00   索引号:    文号:曲政复〔2022〕10号   来源:曲靖市人民政府   

罗平县人民政府:

《罗平县人民政府关于罗平县2021年度第二批次城镇建设农用地转用的请示》(罗政请〔2021〕37号)收悉。经市人民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罗平县鲁布革乡罗斯村民委员会腊者村民小组集体所有2.4032公顷农用地(耕地1.3502公顷、林地0.5946公顷、其他农用地0.4584公顷)和0.3462公顷未利用地,共计2.7494公顷集体土地转为集体建设用地,作为罗平县2021年度第二批次城镇建设用地。

二、严格补充耕地管理,确保补充耕地数量不减少、质量有提高。

三、罗平县人民政府应加强土地供应管理,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和供地政策,控制高耗能、高污染、资源性产品建设项目用地;按照土地供应政策和土地使用标准的规定,从严控制各类建设项目用地规模,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具体项目占用林地手续,必须按规定在项目供地前依法办理,否则不得进行供地和开工建设。

 

                               曲靖市人民政府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