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曲靖市麒麟区茨营镇杨家村委会杨家大村张家、杨家小村、格浪、瓦窑小村滑坡治理项目勘察设计

发布时间:2020-08-03 14:33:11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曲靖市麒麟区茨营镇杨家村委会杨家大村张家、杨家小村、格浪、瓦窑小村滑坡治理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已由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云自然资地勘〔2019〕666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曲靖市麒麟区自然资源局,建设资金来自云南省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1项目名称:曲靖市麒麟区茨营镇杨家村委会杨家大村张家、杨家小村、格浪、瓦窑小村滑坡治理项目勘察设计招标;
  2.1.2投资规模:匡算资金750万元;
  2.1.3项目概况:曲靖市麒麟区茨营镇杨家村委会杨家大村张家、杨家小村、格浪、瓦窑小村滑坡治理项目威胁193户,807人,威胁资产1630万元。本项目险情等级为大型,隐患点经度103°57′57″,纬度25°24′30″。
  2.1.4招标范围:项目勘查设计(含勘查、可行性研究及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预算)。
  2.2现场踏勘
  现场踏勘不具体组织,投标单位自行前往,联系人电话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3工作内容和质量要求
  按地质灾害勘察(满足施工图设计深度)、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推荐与比选方案达到初步设计深度,以下简称可研)、施工图设计3阶段开展工作,工作质量符合相关规范规程要求。勘查成果与可研报告通过主管部门组织的评审后,开展施工图设计工作;施工图设计需通过主管部门审批后,方可提供使用。
  2.4提交成果时限要求
  中标人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勘查及可研工期共90日历天完成,待勘查、可研报告通过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并批复后30日历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送审稿,并通过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审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3.1.1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事)业法人资格,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2投标人具有自然资源部(原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甲级资质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且在有效期内。并在专业技术、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1.3投标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岩土工程设计、结构设计任一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且从事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五年以上的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在职人员相应社保或劳动合同等证明材料,如果为事业单位人员,须提供在职证明等证明材料)。
  3.1.4投标人信誉: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业停产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评审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没有在勘查设计合同履约方面介入诉讼案件并败诉;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当前没有受到取消或限制在云南省行政区域内的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
  3.1.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未被全国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www.zxgk.court.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为准),提供完整网页截图。
  3.2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网上获取招标文件。请投标人于2020年7月31日08时30分至2020年8月6日17时30分前登录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方式)。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请登录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并在网上申请办理证书。如投标企业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包含在云南省各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的云南CA证书),此次投标无需重复办理,直接登录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登录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进行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5.2疫情期间,为有效降低感染疫情的风险,完成网上“确认投标”成功后,于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 8月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将以下资料(所有证件、证明资料应在有效期内)清晰的彩色扫描件按序号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档,统一按照“公司名称+(项目名称)投标资料”命名文件发送至380492217@qq.com邮箱,并进行电话确认,需提供的资料:(1)截图项目名称以及该项目的“确认投标”成功提示;(2)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副本;(4)项目负责人职称证;(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若是法定代表人无需提供);(7)信用查询记录网页截图;(8)投标人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项目名称、邮箱号。资料审核合格后,招标代理机构将通知投标人并交纳相关费用。未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及在规定时间交纳费用的视为资料审核未通过,招标人不受理其投标文件。
  5.3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为¥600.00元,售后不退,不邮寄。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光盘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光盘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26 日15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4时30分至15时00分将电子光盘投标文件递交至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曲靖市麒麟区寥廓南路南延线官房酒店西侧)。
  本次招标不接收纸质投标文件。
  6.2网上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
  网上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 26 日 15 时 00 分,递交至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网站、曲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网站上发布。
  8.其他注意事项
  若中标候选人投标文件存在弄虚作假,一经查实,一律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曲靖市麒麟区自然资源局
  地 址:曲靖市麒麟区潇湘街道文笔路372号
  联系人:柳   工
  电 话:0874-3291069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元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曲靖市开发区金湘源C5幢2单元101室、102室
  联系人:彭粉娟
  电 话:0874-3985757   189xxxx2519

 


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