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曲靖市中心城区街道空间设计导则(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2 16:13:02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按照“7个专项行动”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等工作要求,为促进曲靖中心城市门头牌匾设置规范、有序,提升人居环境,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建立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形象,结合曲靖实际情况,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编制了《曲靖市中心城区街道空间设计导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集设计导则意见建议,诚邀广大市民和网友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11122日至20211222日。

二、征集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书信、电话等方式参与征集活动,所提意见建议数量不限,每条意见建议表述请尽量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

(一)电子邮箱。qjxxgh@163.com

(二)书信地址。书面来信请寄往曲靖市麒麟区保渡路6号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详细规划科,邮编655000,并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三)热线方式。直接致电0874—3118543(工作日时间段)提出建议。

诚邀父老乡亲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踊跃留言!

 

附件:《曲靖市中心城区街道空间设计导则(征求意见稿)》

 

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