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曲靖市麒麟区茨营镇杨家村委会杨家大村张家、杨家小村、格浪、瓦窑小村滑坡治理项目监理招标

发布时间:2021-10-22 16:14:13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招标条件

曲靖市麒麟区茨营镇杨家村委会杨家大村张家、杨家小村、格浪、瓦窑小村滑坡治理项目监理招标经云自然资地勘〔2019〕66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曲靖市麒麟区自然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元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部门规章,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曲靖市麒麟区茨营镇杨家村委会。

2.2项目概况:项目区内共发育5个滑坡(即:H1、H2、H3、H4、H5)。项目区内地质灾害直接威胁滑坡体前缘共计约238户991人的生命和居民建(构)筑物、道路、耕地等潜在威胁约2380余万元的财产安全,地质灾害险情等级划分为大型。本项目监理费控制价165566.64元。

2.3监理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竣工验收,直至工程保修期满止。

2.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5招标范围:①曲靖市麒麟区茨营镇杨家村委会杨家大村张家、杨家小村、格浪、瓦窑小村滑坡治理项目施工监理;②招标准备期间发出的修改通知书、招标答疑。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3.1本次监理招标资格要求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本次监理招标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3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须注册在本单位,近3年(2018年至今)至少担任过一项类似项目,且担任该项目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并提供证明材料。

3.4业绩要求:近3年(2018年至今)应至少完成过1项及1项以上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3.6为本招标项目的设计人、招标人或者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相互控股或者参股的,其投标文件无效;

3.7投标人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未被列入“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其法定代表人、拟派本项目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如有)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未被列入“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后再将扫描件放入投标文件内;查询时间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日后至投标截至日之前。

注:总监理工程师业绩证明材料须是能够反映总监理工程师,否则不予认可。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网上获取招标文件。请各投标人2021年102508时30分至2021年102917时30分前,登录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方式)。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请登录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注册并在网上申请办理证书。如投标企业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包含在云南省各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的云南CA证书),此次投标无需重复办理,直接登录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登录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4.2 完成网上“确认投标”成功后,2021年1025日至2021年1029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将以下资料(所有证件、证明资料应在有效期内)清晰的复印件按序号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档,统一按照“公司名称+(项目名称)投标人资料”命名文件发送至411182269@qq.com邮箱,并进行电话确认,需提供的资料:项目名称以及该项目的“确认投标”成功提示的网页截图;法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若是法定代表人无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相关证书及身份证、招标文件获取登记表。资料审核合格后,招标代理机构将通知投标人并交纳相关费用。未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及在规定时间交纳费用的视为资料审核未通过,招标人不受理其投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为¥1200.00元,售后不退,不邮寄。

注:未按上述步骤购买招标文件的,开标现场不接受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1221500分,地点为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曲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发布。

注:本次招标公告仅在上述网站上发布,其它网站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曲靖市麒麟区自然资源局

 址:曲靖市麒麟区潇湘街道文笔路372号

联系人:柳   

 话:0874-3291069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元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曲靖开发区金湘源2-11

联系人:蒋亚楠

电话:0874-3985757  138xxxx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