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财政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拟聘用、补录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4 09:04:10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根据曲靖市公益性岗位招聘相关要求和《2021年曲靖市财政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1年第159期),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确定刘珊珊等5名同志为曲靖市财政局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按照《2019年曲靖市财政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19年第80期),因有4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离职,报经市就业中心同意,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确定何柏顺等4名同志为曲靖市财政局公益性岗位拟补录人员。
       现将拟聘用人员、拟补录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  9月13日—9月17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顺延)。如对被公示人员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或曲靖市财政局监督检查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通讯地址:曲靖市麒麟区麒麟南路253号 邮编:655000
      监督电话:0874—3127149、3120748 。
 
 
曲靖市财政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
拟聘用、补录人员
姓  名 性别 民族 学历 备注
刘珊珊 汉族 大学本科 拟聘用人员
王莲 汉族 大学本科 拟聘用人员
李鹏权 汉族 大学本科 拟聘用人员
李镇瑞 汉族 大学本科 拟聘用人员
付文欢 汉族 大学本科 拟聘用人员
何柏顺 汉族 大学本科 拟补录人员
赵俊 汉族 大学本科 拟补录人员
夏芬 汉族 大学本科 拟补录人员
张雪娇 汉族 大学本科 拟补录人员
 
 
 曲靖市财政局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