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投资促进局关于招商引资“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机构的比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4 15:46:44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投资促进局   

为贯彻落实《曲靖市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三年行动计划》,曲靖市投资促进局党组研究决定,计划编制《曲靖市招商引资“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公开、公平、公正地选择编制机构,特邀请北京博大万泰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秋意浓咨询有限公司、大雍信用评估事务有限公司进行比选。

曲靖市投资促进局集中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对三家编制机构报送的业务资质等材料,进行了真实客观、公正公平的比选,最终确定北京博大万泰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合作对象,向其采购编制服务。

现对比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3月24日至2023年3月28日(3个工作日)。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曲靖市投资促进局联系。

联 系 人:高熙敏

联系电话:0874—3120832

曲靖市投资促进局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