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与紫光集团举行座谈

2023-06-02 09:37:07   来源:掌上曲靖   

6月1日,市委、市政府与紫光集团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加快项目建设、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紫光集团执行副总裁、紫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英涛参加。

李石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于英涛一行到曲靖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紫光集团与曲靖深化务实合作,双方在“数字曲靖”“城市大脑”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合作。希望双方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积极融入“东数西算”布局,增进合作共识,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不断壮大数字产业、加快数字赋能、深化数字治理,大力推进大数据算力中心建设,持续提升“一网通办”“一网统管”服务效能,以数字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曲靖市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好环境,实现共赢发展。

于英涛介绍了紫光集团基本情况、产业布局等。他表示,紫光集团将充分发挥人才、科技研发等方面优势,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建设步伐,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扩大合作成果,助力建设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数字曲靖”。

紫光集团副总裁、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王燕平,曲靖市马国庆、龚加武、于韬,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唐开虎/文 严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