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职能配置

发布时间:2022-10-20 17:14:06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一、归口管理全市外事工作,指导和协调涉外工作。

二、归口管理全市因公出国(境)任务的审核和报批工作。

三、拓展对外交往渠道,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四、办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等领导机关的涉外事务,办理市级领导因公临时出国(境)事项。

五、负责组织接待来曲靖访问的重要外宾,接待来曲靖进行公务活动的外国驻华使领馆人员及国际组织驻华人员。

六、指导和协调全市有关部门做好外国记者来访活动的安排,指导和协调外国专家和留学生的管理工作。

七、指导和协调曲靖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开展民间对外友好交往工作,指导和协调全市国际合作项目的有关事项,审核、报批全市有关单位或部门申办、承办或协办国际会议及接受国外援助等事项。

 

办公地址:曲靖市麒麟区文昌街172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12:00,14:3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联系方式:0874-3125123

负责人姓名:周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