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阿岗水库库区淹没道路复建工程设计变更报告技术审查会议在昆明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10:52:00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水务局   

4月28日,经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公开选取,明科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曲靖市搬迁安置办公室委托,在昆明组织召开了曲靖市阿岗水库库区淹没道路复建工程设计变更报告技术审查会议。

曲靖市搬迁安置办公室,曲靖市阿岗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罗平县阿岗水库移民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陆良县搬迁安置办公室,云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云南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云南晟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及第三方质量检测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罗平、陆良两县以及设计单位对变更报告内容的汇报,专家组和与会人员围绕设计变更报告进行讨论,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按照专家组意见建议尽快修改完善设计报告;各参建单位要紧紧围绕会议内容,加强组织配合协调,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