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水库出水口管网设施迁改项目完成现场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21-11-10 13:38:00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2日,由麒麟至师宗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麒麟区交通运输局、麒麟至师宗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麒麟段水利设施迁改项目工程建设管理组、区水务局、曲靖市公路质量检测站组织对麒麟至师宗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麒麟段)水城水库出水口管网设施迁改项目进行现场检查验收。麒麟至师宗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麒麟段)水城水库出水口管网设施迁改项目建设方、监理方、设计方、使用方、业主方代表参加了此次检查验收工作。水城水库出水口管网设施迁改项目, 预计投资2100万元,主要实施包括河道改宽改直、露天取水改成封闭取水、重新统一规划布置管网、改造泄洪隧洞出口闸室、拆除原弧形闸室及其后段明渠等项目。

检查验收组通过现场查看,并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就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后,认为设计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加强设计服务,不断调整、完善、优化设计,在服务施工和控制工程造价等方面较好地履行了工作职责;施工单位能够履行合同,注重企业信誉,建立健全质量自检、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和各项制度,按照设计图纸和施工技术规范组织施工,完成了合同约定的施工任务;监理单位按照招标文件和监理规范,制定并实施了“监理实施细则”和“监理工作程序”,加强了施工阶段质量控制,基本履行了监理“三控制一管理”的职责。工程基本能按照设计要求进行施工,线型总体顺畅,排水防护功能齐全,涵结构物及各项几何尺寸等技术指标符合设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