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阿岗水库工程下闸蓄水阶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顺利通过自验

发布时间:2021-05-31 13:33:00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21日,麒麟区人民政府组织区搬迁安置办、区发改局、水务局、区卫生和健康局、区档案馆、区林草局、生态环境局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东山镇分管领导、阿岗水库建管局相关负责人、设计单位和监督评估单位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对阿岗水库工程下闸蓄水阶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开展自验。

阿岗水库下闸蓄水阶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验收涉及建设征地、库底清理、档案整理、资金使用等内容。阿岗水库工程建设征地涉及麒麟区东山镇转长河村委会布其村小组,建设征地征(占)用土地总面积81.78亩,其中河流面积38.9亩,陆地面积42.88亩,在陆地面积中耕地4.29亩。不涉及搬迁安置情况。

验收委员会们实地察看了阿岗水库建设征地情况、库底清理情况,检查了移民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及拨付情况,查阅了相关档案。同时,在听取各单位阿岗水库工程下闸蓄水阶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的专项检查验收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实施工作报告、建设管理工作报告、监督评估工作报告、设计工作报告,进一步认真讨论,一致认为阿岗水库工程下闸蓄水阶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满足工程下闸蓄水条件,同意通过阿岗水库工程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自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