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市级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公开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9 15:54:03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曲靖市市级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公开拍卖公告
 
  按照曲靖市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处置工作要求,现将市级取消车辆公开拍卖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市级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86辆,共86个标的(详见拍卖清单)。拍卖车辆不含车辆号牌。
  二、拍卖方式:采用现场增价的方式公开拍卖,价高者得。
  三、拍卖时间:2020年7月12日,拍卖会分上午、下午两场。上午场9:00开始,拍卖1至40号标的;下午场14:30开始,拍卖41至86号标的。
  四、拍卖地点: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沿江南路383号)。
  五、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7月11日,每天9:00至17:00(中午不休息)在曲靖市官房大酒店后门停车场(玉带路141号对面)集中展示。
  六、竞买人报名时间及地点:2020年7月8日至11日(节假日不休)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报名登记。个人报名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银行卡复印件,单位报名需提供银行账号信息、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参加竞买需交纳保证金,每竞买一个标的交纳一万元保证金,竞买两个标的交纳两万元保证金,以此类推。竞买保证金可采取现金缴存、银行转账、POS机刷卡等方式交纳。
  报名联系方式:代先生13769669777 ,杨女士13408767555 ,杨女士13887427122。
 
                           云南千槌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9日


附件:曲靖市市级企事业单位取消车辆处置拍卖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