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师高速公路拖白隧道左幅贯通实现隧道群左幅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2020-10-07 11:22:00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交通运输局   

10月6日,麒师高速公路拖白隧道左幅贯通,实现拖白隧道、斗坞隧道、竹基隧道群左幅顺利贯通,为快速推进主线运梁通道、路基转序等节点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贯通仪式上,曲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俊峰对麒师高速公路土建六标拖白隧道左幅的顺利贯通表示祝贺,并为其颁发了奖状。

曲靖市麒麟至师宗、阿岗至八大河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冯家惠在贯通仪式上指出,麒师高速公路拖白隧道的顺利贯通,实现隧道群左幅顺利贯通,为快速推进主线运梁通道、路基转序等节点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麒师高速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麒师高速公路的施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同时他要求,各参建单位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做到严格管理和热情服务并举,创新管理模式,克服一切困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真正做到质量不降、工序不减、标准不低、安全廉政不出问题,环境保障有力可靠,抓好各个重要节点目标的落实,为年度建设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麒师高速公路起于曲靖市麒麟区,经罗平县止于师宗县境内,全长104.62公里,是云南省高速公路网重要的组成部分,是罗平、师宗两地人民期盼已久的一条致富路、连心路。横穿罗平、师宗两县的拖白隧道贯通,是麒师高速公路建设取得的又一阶段性建设目标的胜利。

麒师高速公路土建六标自进场施工以来,克服了工程施工难度大,地质环境复杂等困难,科学统筹,加大设备、人员投入,确保了工程顺利推进,保持了“零事故”的预期目标。在工程施工中,现场安全质量管理高起点、高标准,严格规范化管理项目部对各项工作、各道工序、各个施工班组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确保了工程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