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 关于认定富源县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达标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10 08:40:32   索引号:    文号:    来源:    

根据《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83号)、中国银保监会等7部委《关于印发﹤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四项配套制度的通知》(银保监发﹝2018﹞1号)、《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融资担保公司达标验收及换证工作方案的通知》(云金监管﹝2019﹞27号)相关规定。经属地监管部门富源县财政局审核,曲靖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复审,富源县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3*****3Y,机构编码:滇0325000001)在公司名称、注册资本、出资方式、运营管理、担保责任余额及资产比例等方面符合规定,不存在违规风险事项,拟认定为达标,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以实名制形式向曲靖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书面反映情况,反映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6日至12月16日
联系电话:0874-3110703
联系地址:曲靖市麒麟区麒麟南路253号  邮编:655000

 

曲靖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