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日报社2012年曲靖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13-04-25 16:23:44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日报社   

 

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我社接《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曲政办发[2013]6号)后,立即按要求开展工作,现将我社年度工作报告如下:

一、概述

我社为做好2012年曲靖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专门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并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党务公开工作,认真组织实施。

我社全年在曲靖日报上公开本社工作人员记者证新闻出版部门年检通过人员名单一条;公开曲靖日报社201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各项材料8条;公开《曲靖日报社2012年度社会评价工作报告》一篇。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在曲靖日报、曲靖政务网、《曲靖党建网》、《曲靖市人事人才信息网》和《曲靖新闻网》向全社会公开。

三、我社没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咨询处理情况

四、我社没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和减免情况

五、我社没有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由于我社属于纯事业单位,列入政府信息公开范围的内容不多,下步我社一方面将按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要求,深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另一方面继续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报社的党务公开工作内,严格考核,加强档案管理。

特此报告

 

 

 

 

                            曲靖日报社

                          201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