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沾益区中医医院设置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4-02-28 15:59:32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根据国务院《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云南省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法规、文件规定,在经沾益区卫生健康局初审并出具同意设置该医疗机构初审意见的基础上,我委依法受理了曲靖市沾益区中医医院的设置申请。经资料审查和现场审核,经2024年第4次委党组会议审议通过,现将拟批准设置的医疗机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拟设置医疗机构名称:曲靖市沾益区中医医院(曲靖市沾益区第二人民医院)

类别:二级中医医院

地址:曲靖市沾益区龙华街道庄家湾社区盘江路以西、汇宝路以北

所有制形式:全民

经营性质:政府举办非营利性

床位(牙椅):100张(2张)

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计划生育专业);儿科;眼科(门诊);耳鼻咽喉科(门诊);口腔科(门诊);皮肤科;精神科(门诊);急诊医学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生化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科专业、CT诊断专业、磁共振成像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介入放射学专业);中医科(内科专业、外科专业、妇产科专业、儿科专业、皮肤科专业、眼科专业、骨伤科专业、肛肠科专业、老年病科专业、针灸科专业、推拿科专业、康复医学专业、急诊科专业);中西医结合科(门诊)。

审批前公示期为10日(2024年2月28日—3月8日),公示期内,相关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如对公示内容有意见和建议请向曲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反映。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匿名方式反映问题的,原则上不予受理。

受理科室:曲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行政审批科

联系电话:0874-3124156

联系地址:曲靖市麒麟区银屯路174号

曲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