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任命朱开荣为麒麟区副区长 决定代理区长职务

发布时间:2018-10-22 14:25:52   索引号:    文号:    来源:珠江网讯   

珠江网讯(通讯员 彭志新 刘柯言)10月16日,麒麟区人大常委会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任命朱开荣为麒麟区副区长,决定代理区长职务。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牛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谢茂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东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吉友、周光芬、李文龙、桂竟程以及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吉友作的《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解天云同志辞去麒麟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议案说明》,《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决定朱开荣同志任麒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职务的议案说明》,《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顾定武等同志任免职的议案说明》和《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召开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定的议案说明》,谢茂华就朱开荣任职作了说明。
      在随后召开的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常委会各组成人员按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命的朱开荣、段冬梅、奠石云三位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并各自做了任职发言。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曲靖市麒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曲靖市麒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任会议决定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关于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