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1月(至)2022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01-30 09:54:07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1月(至)2022年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操作

1

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4楼4号会议室改造项目

一是在4楼4号会议室现有基础条件上围绕视频数据、音频信号、现场控制与管理、会议联动和传输分别展开优化工作,从而满足市局对多场景会商中心的目标所需,消除原有信号不集中、显示或音频信号效果较差等状态,采用较为先进之技术手段提升会商运行能力。二是调整原技术部署瓶颈之处,更换原有老旧设施并采用当下主流技术形成市局自然资源视频会场,并按用途定义为主会场和分会场,符合高清会议使用与管理所需。三是打造为具备数据展示、本地会议、行政视频会议以及市规委会、规划审查会议能力目标。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4楼4号会议室改造项目本次设计共分为六大板块,主要包括““基础环境提升”、“发言扩声系统”、“中央控制系统”、“信号处理与采集传输”、“LED显示系统”、“双基色字幕电子会标”。

105.197717

20223

拟采用公开招投标方式采购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