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3号建议办理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19-12-10 10:45:15   索引号:   文号:   来源:   
李周等2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过境高速公路出口规划的建议》,交由曲靖市人民政府办理,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高速公路的走向、出口设置等方案与城市规模、空间结构、周边交通条件及建设条件等方面密切相关。小城市的高速公路过境段主要以服务过境交通为主,承担出入境交通比例较小。
  曲靖市是全国重要交通枢纽,全市范围内过境高速公路出口的设置,应遵循注重实效、兼顾长远的原则,与在建、新建高速公路项目及路网规划等综合考虑。目前,市人民政府正组织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和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长期规划,已明确将过境高速公路出口规划、高速公路与高速公路和地方公路互联互通的问题同期纳入规划考虑。
  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曲靖市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