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2022-01-07
标  题: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网站存在严重表述错误问题的通报
发文字号: 曲政办函〔2022〕1号 发布日期: 2022-01-07 15:30:00
主 题 词: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网站存在严重表述错误问题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

2021年12月30日,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四季度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曲靖市审计局和马龙区在政府网站上发布信息时对内容审核把关不严,出现严重表述错误的问题,给曲靖市政府形象造成了严重影响,也影响到省政府对市政府的年终综合考核成绩。

市审计局和马龙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核查和整改。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严格按照《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发布管理工作的通知》(曲政办函〔2019〕86 号)等文件要求,坚持“谁发布、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严把信息发布审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领导要对发布的信息进行最后的审定,未经审核的信息一律不能在政府网站或政务新媒体上发布。市政府办公室将不定期对信息发布审核工作进行抽查检查,并将有关情况列入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季度检查通报。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曲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