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其他
发文机关: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7-11-08
标  题: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整改落实曲靖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反馈问题的通知
发文字号: 曲政办函〔2017〕63号 发布日期: 2017-11-08 15:11:00
主 题 词: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整改落实曲靖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反馈问题的通知

 

麒麟区、沾益区人民政府,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创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全国爱卫办于2017年8月30日至9月2日,组织专家对曲靖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复审暗访,提出了16方面39个问题点存在问题。麒麟区、沾益区人民政府,曲靖经开区管委会及市创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按照属地管理和部门职责,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强力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按时全面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并顺利通过复审。同时,要坚持爱国卫生运动的常态化和制度化,树立打持久战和攻坚战的思想,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整改工作实行销号制度和旬报告制度,请麒麟区、沾益区人民政府,曲靖经开区管委会及市创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于2017年11月20日、11月30日、12月10日前,将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整改落实情况(整改具体措施、整改前后图片、巩固完善措施等)报市创卫办(联系人:戴继坤,电话及传真:3123110)。

 

附件:曲靖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反馈问题整改责任分解表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1月6日   

曲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