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煤炭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2022-10-27
标  题: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曲靖市推进煤炭矿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专班的通知
发文字号: 曲政办函〔2022〕123号 发布日期: 2022-10-27 16:00:00
主 题 词: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曲靖市推进煤炭矿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专班的通知

 

各产煤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生态环境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炭资源开发环境影响评价管理的通知》(环环评〔2020〕63号)、《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开展煤炭矿区总体规划编制有关工作的通知》(云能源煤炭〔2021〕69号)精神,结合2022年9月26日召开的矿区总体规划编制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为加快推进矿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市人民政府决定成立曲靖市推进煤炭矿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专班,专项协调推动煤炭矿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一、工作专班组成人员

组  长:陈  志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高兴元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王国顺    市能源局局长

成  员:杨  彬    市能源局副局长

顾雁鸿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总督察

柳  江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马娅琼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汤士杰    市水务局督察员

李光华    市林草局副局长

杨海滨    曲靖供电局副总经理

工作专班下设办公室在市能源局,办公室主任由王国顺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杨彬同志兼任并统筹日常工作,协调推进矿区总体规划及规划环评编制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办公室人员由市能源局煤炭科科长尹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管科科长刘云所、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张彦昌、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科科长孙俪、市水务局水土保持科科长展格林、市林草局生态保护管理科科长孙宗运、曲靖供电局规建部经理赵贯超等组成。

二、工作专班职责

围绕全面完成矿区总体规划及规划环评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主动协调服务,办理矿区总体规划推进中存在的制约因素,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真正为矿区总体规划创造便利条件,促进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转,推动各项工作落实;重大事项及时向领导报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要求

各产煤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加快推进矿区总体规划及规划环评列入议事日程,主动与规划编制单位对接,协调解决煤炭矿区总体规划及规划环评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系统谋划部署、统筹协调推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过硬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工作专班要定期召开协调会议研究矿区总体规划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实行一周一调度,两周一通报。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根据职能职责做好有关工作,同时要积极向上级行业主管部门沟通汇报,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帮助,积极为全市煤炭矿区总体规划提供有力支撑。工作专班成员若有变动,由相应职务人员递补,不再另行发文。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曲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