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石油与天然气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2022-08-04
标  题: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建加快推进曲靖市应急气源储备中心项目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
发文字号: 曲政办函〔2022〕94号 发布日期: 2022-08-04 09:44:00
主 题 词: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建加快推进曲靖市应急气源储备中心项目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

 

沾益区人民政府,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能源局,有关企业:

为加快推进曲靖市应急气源储备中心项目建设,按照《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云南省能源局关于中央预算内投资储气专项项目督导情况的通报》(云能源油气〔2022〕161号)和省发展改革委加快曲靖天然气应急储气设施项目建设推进会的相关要求,现就组建加快推进曲靖市应急气源储备中心项目建设工作专班(以下简称“工作专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目的

通过组建工作专班,配合项目业主单位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确保于2022年8月31日前完成全部开工前置手续办理,2023年6月30日前建成储气。

二、组成人员

组  长:陈  志  副市长

副组长:高兴元  市政府副秘书长

王国顺  市能源局局长

成  员:李  周  沾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代玉莲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荣  俊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

朱  寒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李  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

马  勇  市能源局副局长

李  志  曲靖能投天然气公司总经理

专班下设办公室在市能源局,办公室主任由市能源局副局长马勇兼任。办公室主要负责收集项目信息,跟踪项目推进情况,督促各方按责任清单推进落实,对推进迟缓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及时上报工作专班组长。

三、工作要求

(一)市、县分级负责,沾益区人民政府对项目承担主体责任,要全力推动项目按期开工投产。

(二)工作专班适时开展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督导,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三)专班成员要按照职责职能加强向上衔接,对下指导、横向联动,为项目推进提供“一站式”保障服务。

工作专班成员若有变动,由相应职务人员替补,报工作专班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附件:曲靖市应急气源储备中心项目推进责任清单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曲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