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庆率队到麒麟区、曲靖经开区开展慰问

2023-01-18 15:49:27   来源:珠江网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马国庆率队到麒麟区、曲靖经开区看望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在麒麟区,马国庆一行集中慰问了第八届云南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麒麟区茨营中学图书室管理员孙宁生等6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在曲靖经开区,马国庆一行亲切慰问了曲靖市2020年度“曲靖好人”周关存、第五届曲靖市道德模范桂二云、钟成香等6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马国庆指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全市人民的骄傲,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楷模。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当好表率,影响带动更多的人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曲靖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马国庆要求,麒麟区、曲靖经开区要多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力所能及地帮助大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弘扬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带动和影响身边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麒麟区委书记杨庆东,曲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市委办、市委宣传部、麒麟区、曲靖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