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发文机关: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8-02
标  题: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曲靖市推进高考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曲政办发〔2022〕66号 发布日期: 2022-08-02 15:56:00
主 题 词: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曲靖市推进高考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委、办、局:

为积极稳妥推进曲靖市高考综合改革工作,市人民政府决定成立曲靖市推进高考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李先祥  市长

副组长:刘本芳  副市长

赵  松  市政府秘书长

成  员:        市政府副秘书长

        沈学龄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

        戴黎明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杨春权  市教育体育局局长

        陈从华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孙竹祥  市财政局局长

       荀建所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

       崔庆稳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吕正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由杨春权同志兼任。

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领导和统筹全市高考综合改革工作,研究协调工作推进中的重大事项。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协调落实领导小组各项部署和议定事项,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曲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