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电力
发文机关: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5-30
标  题: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曲靖市电力保障工作专班的通知
发文字号: 曲政办发〔2022〕44号 发布日期: 2022-05-30 09:26:00
主 题 词: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曲靖市电力保障工作专班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委、办、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强化对全市供电保障工作的统筹协调,着力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困难,支撑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市人民政府决定成立曲靖市电力保障工作专班(以下简称“工作专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专班

组  长:陈  志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高兴元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王国顺    市能源局局长

        李绍荣    曲靖供电局总经理

成  员:代玉莲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黄  玲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武  俏    市公安局副局长

        龙光宗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

        柳  江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汤士杰    市水务局督察员

        马  勇    市能源局副局长

        李光华    市林草局副局长

        刁鹏群    市城市综合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

        范全位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

        林鸿飞    市大数据中心副主任

        杨海滨    曲靖供电局副总经理

工作专班职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电力保障的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全市电力电量稳增长、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煤矿安全用电、电网规划建设、电力隐患治理以及涉电信访维稳等工作,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工作专班下设办公室在市能源局,负责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王国顺担任,办公室副主任由马勇、杨海滨兼任。专班成员如有变动,由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报工作专班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二、工作机制

(一)建立工作例会机制。工作专班定期召开例会,研判全市供电形势,研究电力保障工作中存在问题,制定下步工作措施。

(二)建立工作督办机制。专班交办的工作任务,实行清单化、销号式管理,按月通报工作任务开展情况,到期未完成的进行追责问责。

三、有关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各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系统谋划部署、统筹协调推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过硬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二)加强沟通协作。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根据职能职责做好有关工作,共同研究解决电力保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积极向上级行业主管部门沟通汇报,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帮助,积极为全市电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曲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