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民政府与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中建云投公司举行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12 09:40:58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台   

8月11日,曲靖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中建(云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余立松,中建(云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卫东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

李先祥对余立松、朱卫东一行到曲靖深化务实合作表示欢迎,对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中建云投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曲靖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李先祥说,当前,曲靖正聚焦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四个定位”,深入实施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系列三年行动,持之以恒抓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进一步合作的新篇章,必将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也将为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中建云投公司发展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建立多元化、可持续的信贷资金保障机制,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加大对曲靖水利、交通、市政、新基建等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力度。希望中建云投公司将曲靖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区域,不断发挥融资、投资、建设与运营优势,更好服务和融入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曲靖市将始终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着力打造一流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余立松表示,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曲靖稳增长、保民生、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卫东表示,中建云投公司始终把曲靖市作为目标战略市场,充分发挥“投建运”一体化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合作,助力曲靖加快建设云南副中心城市。

副市长陈志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赵松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