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文机关: 曲靖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1-15
标  题: 曲靖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20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文字号: 曲政发〔2021〕3号 发布日期: 2021-01-15 14:55:00
主 题 词:

曲靖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20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委、办、局,各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

2020年,全市各族人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以及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中,全市涌现出一批无私奉献的见义勇为公民,他们在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挺身而出,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时代正气之歌,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曲靖和法治曲靖作了积极贡献。为弘扬正气,褒扬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顾个人安危的行为,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王洪波等3人“曲靖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平安曲靖、法治曲靖,弘扬社会正能量再立新功。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他们的高尚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以他们为榜样,勇于同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勇于临危救困,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曲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度曲靖市见义勇为公民名单
 
 
 
                            曲靖市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0年度曲靖市见义勇为公民名单
 
作为见义勇为有重大贡献者,授予“曲靖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3人,各奖励人民币6万元)
王洪波 曲靖市富源县老厂镇者米村委会村民
段礼贤 曲靖市富源县老厂镇者米村委会村民
熊余华 昭通市大关县悦乐镇大坪村委会村民

 

曲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