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发文机关: 曲靖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0-06-09
标  题: 曲靖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享受曲靖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决定
发文字号: 曲政发〔2020〕26号 发布日期: 2020-06-10 08:53:00
主 题 词:

曲靖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享受曲靖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决定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委、办、局,中央、省驻曲单位:

根据《中共曲靖市委 曲靖市人民政府关于创新人才工作机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曲发〔2014〕19号)精神,经逐级推荐申报、资格审查、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公示等程序,市人民政府决定,赵林等37名同志为2020年度享受曲靖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享受曲靖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全市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中的先进分子和优秀代表,在工业、农业、教育、卫生等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各县(市、区)、曲靖经开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营造良好环境,拓展成长空间,加快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希望享受曲靖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取得更大突破,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创佳绩。
 
附件:2020年度享受曲靖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曲靖市人民政府
2020年6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曲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