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曲靖市2023年度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
调查时间: 2023-10-20 2023-12-31 调查状态: 已结束
调查摘要: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是综合反映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成效的重要指标。为客观了解公众对生态环境各方面的主观满意程度,曲靖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将在各县(市)区开展2023年度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此次调查活动作为了解各县(市)区人民群众对生态文明建设成效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查找生态环境领域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的重要举措。为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此次调查活动,实现群众参与度高、样本采集充分、分析准确的预期目标。 一、调查时间 2023年10月20日-11月5日。 二、调查对象 全县年满18周岁的城乡常住居民。 三、调查方法 本次调查分乡(镇)街道进行,主要通过2023年曲靖市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调查问卷二维码扫码网络调查形式进行调查,以乡镇(街道)为单元,设置每个乡镇(街道)需要完成的最低样本量为1000个以上。 四、调查内容 调查公众对我县生态环境各方面满意度程度,具体内容见《调查问卷》(见附件1)。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调查由曲靖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委托第三方机构为调查单位开展调查。 (二)本次调查采用线上问卷自主填报方式开展,参与者可以通过点击问卷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形式进入问卷界面进行填报(详见附件2)。 (三)本次调查实行匿名制,所有数据只用于统计分析,不会泄露调查对象的个人信息。
1受访者户籍类别:()
2请问您的年龄是()
3请问您现在的居住地是:()
4请问您在当地的居住年限是()
5请问您的居住地属于城镇还是农村?()
6受访者性别:()
7您对所在地区的空气质量是否满意?()
8与去年相比,您认为所在地区的空气质量有什么变化?()
9您对所在地区的饮用水水质是否满意?()
10您对所在地区的河流、湖泊环境状况是否满意?()
11【农村居民】您对所在地区的土壤环境质量是否满意?(如是否存在工矿企业废水、废气、废渣排放污染耕地的情况,假冒伪劣农药、化肥是否严重等)()
12【城镇居民】您对所在地区的居住、生活环境是否满意?()
13【农村居民】您对所居住的村庄环境(包括村容村貌等)是满意?()
14您对所在地区的污水处理情况是否满意?()
15您对所在地区的生活垃圾处理情况是否满意?()
16【城镇居民】您对所在地区公共厕所卫生条件(不包括商场,写字楼和餐厅等)是否满意?()
17【农村居民】您对所在地区家用卫生厕所的建设和改造情况是否满意?()
18您对所在地区的声环境质量(噪音影响情况)是否满意?()
19总体来看,您对所在地区的生态环境是否满意?()
20与去年相比,您认为所在地区的生态环境有什么变化?()
21总体来看,您认为所在地区政府对生态文明建设是否重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