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2023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调查时间: 2023-09-15 2023-09-22 调查状态: 已结束
调查摘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为全面了解、反映广大网民对我国网络安全状况的感受和看法,向各级党政有关部门开展互联网治理与监管提供详实的网情民意支撑,2023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已全面启动,面向广大网民征集意见。 在全党全国上下践行“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大背景下,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以下简称“调查活动”)启动第二个五年计划,传承第一个五年“聚焦网民关切,探索网安方向”宗旨思想,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守护网络安全,共建网络文明”为宗旨开启新里程。调查活动由曲靖市网络安全协会等全国135家网络安全行业协会及相关机构共同发起,采取线上问卷调查方式开展,网民可在样本采集期间通过参与答题,写下上网用网过程中的感受、评价、建议及意见。 截至2022年,调查活动累计采集有效样本量775万余份,收集汇总网民意见建议64.6万余条,浏览和点击数据量2亿余次,发布全国总报告、专题报告、区域报告等专业性调查报告687份。调查数据被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广泛引用和权威发布,不仅为政府部门网络空间治理提供了决策参考,还被各大行业相关机构大量应用,成为网络安全研究、网络综合治理工作的有力支撑。2023调查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善于通过互联网等各种渠道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更好倾听民声、尊重民意、顺应民心”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网民心声、汇总网民意见,助力提升网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服务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调查问卷已正式上线,于9月22日24时结束,历时10天,广大网民朋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复制链接参与调查活动。 公众链接地址: https://myd.iscn.org.cn/#/s/S8Xy1gxC?sourceId=600239 从业链接地址: https://myd.iscn.org.cn/#/s/nFmRfbow?sourceId=600239 与亿万网民同心而行,与国家网络安全同向而进。2023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期待您的参与!更多活动资讯可至“网安联”微信小程序/公众号及活动官网www.iscn.org.cn(网络安全共建网)查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