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云南省福州商会与沾益区人民政府举行招商引资考察座谈会

2024-03-22 18:00:00   来源: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20日,云南省福州商会与沾益区人民政府举行招商引资考察座谈会。云南省福州商会会长郑宝姜,沾益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兆龙,区政协副主席周学宝,各企业代表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沾益区招商引资宣传片》,详细了解了沾益区产业发展、产业现状、园区要素、营商环境以及政策措施,并对各公司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郑宝姜表示,沾益区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发展空间广阔,是投资的热土、兴业的洼地。福州商会愿意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专业优势,聚焦沾益产业发展方向,深入交流对接,切实把企业所长与沾益发展所需结合起来,努力寻找投资机遇,共谋合作机会、共建合作项目,助推沾益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刘清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云南省福州商会企业家来沾共谋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刘清表示,当前,沾益正处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借势崛起的“窗口期”,拥有转型发展、开放发展、创新发展等诸多发展机遇,希望企业家们把目光投向沾益、把项目投向沾益、把人才引向沾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人脉、信息等优势资源,带动更多合作伙伴到沾益投资兴业,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优势互补、互利互赢。

记者 张丽民 李凤美 通讯员 杨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