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陆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4-01-11 09:18:34   来源:陆良县融媒体中心   

1月8日,陆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上午10:00,大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78名,实到代表269名,符合法定人数。  

陆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常务主席刘吉飞、查智昌、朱斌红、太文华、罗苑梅、郭坤国、张国全、平俊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担任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的是:朱斌红、刘吉飞、查智昌、梁乔陆、许兼、赵应华、太文华、罗苑梅、李武高、段鹏根、计吉生、姬召成、刘正娟、伏学全、李虎、杨见兵、吴炳峰、陈启云、陈华、桂媛。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管一、二、三级调研员,驻陆单位负责人及大会主席团成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常务主席、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朱斌红主持会议,并宣布陆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国营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攻坚克难,2023年经济社会稳步发展;锐意进取,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真抓实干,推动政府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三个部分。

会议书面审查了陆良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了陆良县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陆良县融媒体中心人大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