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广电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4-04-17 11:02:50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局   

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4月15日,市广电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市委普法办开展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一是将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内容,围绕国家安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工作交流。二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自觉在工作中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三是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相关职能科室分别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规定》及总体国家安全观资料汇编,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四是动员收看“人人争当国安卫士”国家安全教育公益课,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不仅提高了思想认识,还增强了法律意识,更强化了安全观念,坚定了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决心,狠抓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这条生命线,守牢空中阵地,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