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经开区召开“先建后验”项目推进会

2024-04-12 09:45:09   来源: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   

4月1日下午,经开区“先建后验”改革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先建后验”项目推进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崔庆宏主持召开。

会上,由产业服务中心就“先建后验”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手续办理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现已办结项目8个,正在有序推进项目7个,根据项目实际,分类施策,逐个项目逐个事项进行研究分析,找到问题症结,由事项主管部门主动认领限时办结,不断推进项目依法依规落地投产。

会议对曲靖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000吨碳纳米管导电液扩建项目和曲靖市华祥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电池环保循环利用项目二期扩建两个项目进行了会议审查,会议原则同意将以上两个项目纳入“先建后验”管理。

会议还对《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项目先建后验领导小组关于对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建后验项目模拟审批和模拟验收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要求由行政审批局牵头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补全短板弱项,更好实施“先建后验”实施方案。

经开区“先建后验”改革领导小组各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作者: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