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实地走访企业开展金融惠企服务活动

2024-04-11 15:12:32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做好企业项目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扶持作用,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服务,结合“普惠万企·曲在行动”金融服务专项活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4月9日,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曲靖诺信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曲靖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走访陆良大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陆良亿丰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和陆良安流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金融惠企服务。

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规模、经营模式、未来规划等经营情况;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工作人员了解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解读了曲靖市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银行贷款贴息等惠企政策;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介绍入驻金融机构的贷款产品,为企业提供融资方案。

下一步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将持续加大企业常态化走访,积极主动为企业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点问题,切实把政策红利和优质服务转化为企业发展效能。

 供稿:伊光华

2024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