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医保扎实推进练兵比武 掀起比学赶超热潮

2024-03-29 16:15:38   来源:曲靖市医保局   

云南省第二十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医保经办系统竞赛暨2023-2024云南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和“高效办成一件事大赛总决赛定于2024年3月下旬举行。

为展现新时代曲靖医保经办队伍新风貌,激发经办队伍向着更有担当、更加专业、更有能力的方向奋发作为,曲靖医保全力备战全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总决赛,选拔全市业务精干力量,举办练兵比武预选赛。13名选手经笔试、实操训练、模拟比赛、综合素质等多轮角逐,比技能、展英姿,最终确定6名选手(其中后备2名)代表曲靖参加全省比赛。

自2023年启动全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以来,曲靖市医疗保障系统人员全员参与,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如火如荼。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的原则,将练兵比武内容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能力有机结合,通过线上线下多形式、多渠道,将“学、练、干”合一的练兵模式融入实际工作,依托岗位实际,以点带面、以练促学、以比促练,全市医保经办系统掀起了钻研业务、苦练技能、比学赶超的热潮,一大批医保“知识通”、业务“一口清”不断从练兵比武中涌现。曲靖医保人将以认真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知识储备,在全省总决赛上展现好曲靖医保经办队伍的精神风貌。

(曲靖市医疗保险中心 张春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