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地震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2024-03-29 15:27:49   来源:曲靖市地震局   

3月25日,市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曲靖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平主持学习,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曲靖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观看了有关视频资料,参学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学习交流中,参学干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强平在学习总结中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决落实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深化“四责协同”,以更强毅力深化作风建设,激励担当作为“最强音”,以更实举措深化纪律建设,织密筑牢廉洁自律“防护网”,以更实措施深化“清廉机关”建设,充分释放清廉之治“正效应”,为全市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基础。

(曲靖市地震局  杨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