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2024年 “凝警心 展风采”春季运动会

2024-03-28 09:34:06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展示公安民警风采、加强队伍建设,3月21至2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2024年“凝警心 展风采”春季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登山团体赛、健步走团体赛、8人9足、协同作战、蒙眼敲锣、踩气球、拔河7个项目的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全体参赛民辅警团结协作,敢打敢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各个赛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各代表队和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公安交管部门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优良作风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切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了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

全体民辅警表示: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结合公安交警特色和岗位实战,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促进各项交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