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入驻窗口平台服务机构公共服务体系能力提升培训

2024-03-28 09:11:31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提升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的综合能力,发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作用,助力全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25日下午,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入驻窗口平台服务机构公共服务体系能力提升培训。

会上,首先通报了2023年入驻机构考核情况及服务工作情况,并对入驻窗口平台大厅的服务机构下达了2024年考核任务;接着,传达了全国两会有关精神及曲靖市的贯彻落实意见;最后,对《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科技成果赋智中小企业专项行动(2023—2025年)》《质量标准品牌赋值中小企业专项行动(2023—2025年)》等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本次公共服务体系能力提升培训,旨在让各服务机构了解掌握全国两会精神和“三赋”政策,围绕科技成果赋智、质量标准品牌赋值、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开展系列服务活动,助力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激发涌现更多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供稿:李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