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3-26 20:12:28   来源:曲靖市商务局   

近日,市商务局党组班子召开汲取金云权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商务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动员,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党组成员从思想深处查找差距,从责任缺失上查找不足,从主观认识上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有交流、有交心,有共识、有共勉,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找准问题,在互帮共勉中增进团结。

市纪委监委联系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市商务局党组班子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抓好商务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动扛在肩上。

会议要求,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理论上的成熟促进政治上的坚定。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成效检验政治忠诚,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走在全省前列的优异成绩来检验商务工作、检验商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