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第二场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2024-03-25 16:05:16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加强提升中小企业服务职能,建立良好的人才搭建平台,提高各用工企业招聘效率,服务广大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着力解决企业招聘难,求职者找工作难等问题,2024年3月22日上午,由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云南麒麟益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主题为“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的第二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提供有行政人事、财务会计、教育培训、快消品销售、商超零售、餐饮酒店、技术维修、办公客服、普工操作、物流驾驶、家政服务、采购等多种类别岗位。15家企业参与用人选聘,现场免费为求职者推荐合适的工作。

招聘活动现场,餐饮酒店成功面试20人,超市零售类面试25人,农业种植类面试28人,财务会计、行政客服等其他岗位面试合计60余人。此次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一次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也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企业招聘难、求职者找工作难的问题。

作者:李丽琼